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欢迎您乘坐西安“哆啦A梦公交” ……

欢迎您乘坐西安“哆啦A梦公交” ……

2020-07-31 来源:西安大交通发布 三秦都市报

  近日

  西安一辆哆啦A梦主题的公交车

  在网上火了起来……

  据了解

  “哆啦A梦公交”是西安217路

  公交车长柴福强和搭档陈天雄自费打造的

  车上装饰了许多

  哆啦A梦的贴纸、摆件和玩偶

  十分温馨、可爱

  采访中,柴师傅告诉记者:“我一直是一名高星驾驶员,为了提高服务质量,7月初,我和搭档一起买了一些东西来装饰车。”

  提到选择哆啦A梦来装饰车厢的原因,柴师傅表示:“我小时候就一直很喜欢哆啦A梦,圆圆的脸,蓝蓝的皮肤,感觉特别可爱,这次要装饰车厢,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它。”

  车前摆满了哆啦A梦摆件和花,乘客远远就能注意到车内的装饰,司机的玻璃门上贴着“今天,你微笑了吗”,柴师傅说:“明年西安就要举办十四运了,游客会逐渐增多,我们装饰主题车厢,也是希望游客能感受到西安人的热情。”

  除了简单的装饰,柴师傅也准备了一些哆啦A梦钥匙扣在车上,柴师傅说:“这些钥匙扣是专门送给乘坐公交的小朋友的。”据了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柴师傅已经送出了二三百个钥匙扣。

  车上的哆啦A梦

  得到了许多乘客的喜爱

  柴师傅说

  “我也没想到蓝胖子这么受大家的喜欢

  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我挺开心的”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