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八达岭首条直通车“长城巴士”9月5日开通

北京八达岭首条直通车“长城巴士”9月5日开通

2020-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长城巴士”直通车将于9月5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4日电 (陈杭)9月5日,北京市区至八达岭长城景区直通车“长城巴士/DarlingBus”正式开通,这是八达岭长城景区打造的首条直通线路。乘坐“长城巴士”可为游客往返节省2小时,实现省时直达、安全可靠、舒适愉快游览八达岭长城的美好需求。

  据介绍,“长城巴士”直通车于9月5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每周六、日通车,早9点从国家图书馆地铁站C口准时发车,前往八达岭长城景区,下车点位于景区北索道入口处。当日15:30返程,乘车点位于八达岭景区长城书店,书店距离关城登城口步行约两三分钟。“长城巴士”双程往返费用为80元(不包含长城门票)。游客提前一天18:00前通过“长城内外旅游”微信公众号预订即可,凭身份证和订票手机号往返乘车。

“长城巴士”直通车将于9月5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同等交通条件下,相比较乘坐普通公交车和景区接驳车,游客往返可节省2个多小时,为在景区沉浸式游览提供便利。”八达岭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城巴士”直通车的开通实现了北京市区至八达岭长城景区“一站式”无缝连接,满足游客轻松、深入、安全畅游八达岭长城的愿望。

  “长城巴士”为新能源电车,节能环保,同时,整车自重低,车内空间较大,共45个座位,皮质座椅更加舒适,可满足游客轻松、舒适的乘坐需求。不仅如此,“长城巴士”在视觉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车身以八达岭文创“长城礼物”明小兵为主题包覆,让明小兵带领游客奔向“诗和远方”。

  此外,“长城巴士”推出了免费的长城文化随行讲解服务。旅途中,“长城巴士”讲解员将为游客讲解准确、科学、真实的长城文化内容,为游客提供延庆各景区准确完备的服务资讯。同时,车内装饰也契合文创主题设计,内附各种精美文创产品,让游客车行一路,便感受一路的长城文化。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