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出行更便捷!沙洋至曾集城乡公交车开通了!

出行更便捷!沙洋至曾集城乡公交车开通了!

2020-09-10 来源:客车网

  为完善城乡公共交通网络,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2020年9月8日,沙洋县交通运输局投入8辆东风牌公交车开通 沙洋至曾集镇的公交线路,标志着该县五个卫星乡镇 新能源公交全覆盖。

  曾集镇位于沙洋县中部,是沙洋县“1+5”城镇圈卫星乡镇之一,是湖北省首届油菜花旅游节举办地。这里有全国知名的 “油菜花海”、有生态秀美的 潘集湖国家湿地公园、有名声鹊起的 雷都樱花部落、有横跨南北的 浩吉铁路。

  沙洋县交通运输局立足曾集镇旅游生态优势, 升级过去老旧班车为新能源公交车,完善候车亭等服务设施等建设,该镇24个村(社区)实现了村村通客车、组组通公路,形成了便捷高效的交通网络。

  近年来,沙洋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进程,通过提高城乡客运公车公营比例,逐步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前期已开通 沙洋至官垱、高阳、李市、马良等四个卫星乡镇的 城乡公交车和 后港、毛李的镇村公交车,逐步完善了县、乡、村之间的城乡客运公交网络, 解决了农村百姓出行难的问题,有效改变了过去票价贵、乘车环境差、服务态度差等问题。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