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海口“免税购物专线”免费穿梭巴士将于9月15日开通

海口“免税购物专线”免费穿梭巴士将于9月15日开通

2020-09-16 来源:客车网

  坐上免费巴士去“剁手”啦!2020年9月14日,记者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获悉,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协同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联合海口区域多家星级酒店将于9月15日正式开通多条免费穿梭巴士线路,以“免税购物专线”为概念积极构建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提升旅客免税购物体验。

图片来源:海南日报

  据了解,此次免费穿梭巴士的路线途径盈滨半岛、西海岸、东海岸、观澜湖等海口四大酒店集结区,包括海口万豪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喜来登酒店、希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多家高端度假型酒店。首班最早9:00从酒店发车,一天三趟,旅客自由选择出行时间,最晚20:00从日月广场免税店启程返回,班次多、选择空间大,为广大旅客预留了充足的买买买购物时间。

图片来源:海南日报

  “免税购物专线”每辆穿梭巴士都将按规定进行消毒,对车厢内乘客接触较多的扶手、座椅、地板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清洁。实行每到终点站落客后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同时加大保洁力度,确保车厢内的环境卫生,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与各酒店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入住即可获赠免税店代金套券,部分酒店还设立了免税展示体验区,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联合酒店互动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共同为旅客打造入住舒心、购物放心的旅游+购物体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