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支付宝推出搜“哈尔滨发布”0元坐公交惠民活动

支付宝推出搜“哈尔滨发布”0元坐公交惠民活动

2020-11-02 来源:央广网

  记者从支付宝获悉,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2020年11月1日起, “哈尔滨发布”联合支付宝推出“0元乘公交”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在哈人员可在支付宝APP内搜索“哈尔滨发布”进入活动页面,参与“0元乘公交”活动。

  移动支付不仅提升了出行效率、体验,更多老百姓愿意选择绿色低碳出行,提升公共交通分担率。全国公交地铁竞相接入移动支付,每天有超过3.5亿人通过支付宝绿色出行,共享单车、公交、地铁覆盖320+城。3年来,已经累计减少碳排放540多万吨,蚂蚁森林种树8000多万棵。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催生了“无接触”需求骤增,为让市民放心乘车,支付宝扫码乘车既可做到实名乘车、也能实现行程可追溯。

  据介绍,支付宝联合“哈尔滨发布”推出“0元乘公交”活动,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活动期间,用户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最低0元乘车优惠凭证”,成功领取后,可享每天首笔使用支付宝刷码乘公交最低0元乘车优惠。此活动仅限支付宝实名用户参加,活动详情见支付宝端内活动页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