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定制公交16日起试运营!厦门同安老城区乘客可更快速进岛

定制公交16日起试运营!厦门同安老城区乘客可更快速进岛

2020-11-10 来源:厦门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岛内外一体化进程,方便禹洲香溪里、同安老城区乘客快速直达岛内的出行需求,11月16日起,厦门市将试运营“银城快巴”D2路、D3路(五秀路→梧村公交场站)2条定制公交线路,并通过“掌上公交”App接受预定。

  据悉,“银城快巴”经同集路高架、隧道运行,由同安城区一站直达岛内,全程运营时间较常规公交缩短半小时,将成为市民通勤进岛的更好选择。

  D2路、D3路(五秀路→梧村公交场站)由五秀路始发,经五秀路、轮山路、环城北路、环城西路、银湖中路、城南路、同集北路、同集中路、同集南路、嘉禾路、厦禾路、凤屿路至梧村公交场站。停靠站点为五秀路、影视城、同安一中、城西、祥桥、城南、殿前、马垅(火炬园)、SM城市广场、吕厝北、梧村公交场站。

  D2路工作日发班时间为早上6:20;D3路工作日发班时间为早上6:40(将结合实际运行情况,适时调整班次)。

  票价为一票制15元,预购期(2个月)内购买次数1-10天可享6折优惠,即9元;购买次数11-20天可享5折优惠,即7.5元;购买次数21天及以上可享4折优惠,即6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