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具备2000辆公交车的年保养维修能力,金华公交建成最大维保基地

具备2000辆公交车的年保养维修能力,金华公交建成最大维保基地

2020-11-24 来源:金华日报

  2020年11月23日,金华市公交集团举行新能源小镇首末站揭牌仪式,占地约25亩的维修保养中心正式启用。这标志着金华新能源小镇公交配套进一步完善,市区1200多辆公交车从此有了现代化的集中维保基地。

  据了解,金华新能源小镇公交首末站是BRT5号线支线的终点站,也是小镇公交线网的基础配套支撑。11月4日,公交53路、BRT5号线支线同步延伸至新能源小镇首末站,由市体育中心始发的BRT5号线支线实现全线通车。首末站启用后,有利于小镇未来开行更多的公交线,方便周边产业工人和群众出行。

  金华公交维修保养中心与首末站同址同步规划建设,建筑面积5586平方米,集维修、保养、年检等多功能于一体,是金华公交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维修保养基地。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具备每年2000辆公交车的保养维修能力,并拥有新能源车辆、小型轿车、货车等维修养护能力;二期车辆检测线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建成后将具备各类机动车综合检测能力,有效解决公交车年检繁琐的难题。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