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新开公交137路!重庆市迎龙镇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新开公交137路!重庆市迎龙镇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2021-01-20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月15日,覆盖南岸区迎龙镇及周边行政村的137路公交车顺利开通。线路开行两日,记者来到茶园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打探运行情况,车上乘客高兴地说:“到茶园来再也不用坐车绕行浪费时间了!”

  此次新开的137路公交车,运行区间为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至迎龙镇蹇家边村,开收班时间为早上6:30至晚上7:10,走向为茶园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广福大道、桃花大道、长生桥镇、黄明路、迎龙镇、蹇家边村。沿线共设15个站: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南岸区教委、茶园新城中学、龙职中、桃花大道、检测站、岔路口、大田方、乐天、砖厂、道班、观光园、迎龙镇政府、迎龙镇、蹇家边村,有效解决了当地市民从迎龙镇到茶园核心区的日常出行问题。

  “由于城市建设,原出行迎龙镇的道路封闭施工,”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茶园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一段时期以来,镇上市民只有乘坐136路公交车反向绕行迎龙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后,沿茶园大道到达茶园核心区,绕行距离较长。

  为及时解决绕行问题,南部公交积极与辖区政府和主管部门沟通对接,对沿线道路站点进行勘察,协助建设站务设施,规划公交线路,在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及时开行了公交137路。

  “137路公交车采用的是纯电动型客车,该车型节能环保,行驶平稳且噪音小,车内坐椅均为气垫式,用材环保,乘坐也更加舒适。”南部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迎龙镇是南岸区传统老镇,目前还延续着每逢三、六、九赶集的传统,137路开行后,南岸区迎龙镇市民出行至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需要的时间由原来的50分钟缩短至30分钟,特别是观光园站附近的村民,原来都要步行到500米以外的站点坐车,现在车站就建在家门口,出门就上车。而茶园和长生片区的居民到迎龙镇赶集也将更加方便。

  下一步,南部公交将持续关注137路沿线居民出行情况,进一步优化区域公交线网,让市民出行更加快速便捷。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