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全国首条NQI公交线路今天在泰州开通

全国首条NQI公交线路今天在泰州开通

2021-05-12 来源:我苏网

  “以前想把这些质量基础设施平台快速跑完并不方便,现在坐上一趟公交车,就能到达任一平台。”在泰检易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旁,泰州一小微企业负责人由衷地感叹。5月10日,全国首条NQI公交专线泰检易号在泰州正式开通运营。这也是泰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开展的党史学习实践活动之一。

  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ational Quality Infrastructure,简称NQI),融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要素资源。“泰检易”号NQI公交专线串联泰州市重点产业园区的15家法定检验(检定、技术)机构、国家(省)质检中心、省(产业)计量中心和长三角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郑美琴消费维权工作室、“泰检易”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海棠岛品质文化园等质量基础设施(NQI),车身前挡玻璃左侧增设NQI公交专线泰检易号,车内设有市场监管项目行服务手册、市区NQI公交导览地图,拉手和相关位置展现品质泰州文化、泰州质量精神。

  此次开通的泰检易NQI公交专线为518路公交,联结了36个站点,首末站为江苏省医药健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中西医结合医院,填补公交服务空白区。小微企业办事将更加便捷、绿色,老年人可以免费乘坐检测血压计,学生们参观质量安全科普馆、市民当面咨询消费维权,周末和假期均可以乘坐公交游玩品质文化园,感受质量文化。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