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520驾驶员关爱日,这个“表白”属于公交驾驶员

520驾驶员关爱日,这个“表白”属于公交驾驶员

2021-05-20 来源:大众日报

  5月20日,是爱的表白日,也是也是全国第三个“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为营造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氛围,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2路、361路、367路、375路等多条线路推出“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主题车厢,驾驶员在自己的车厢内张贴数张倡议书、海报,让广大乘客了解驾驶员关爱日的含义,呼吁广大市民理解、支持驾驶员的工作,自觉遵守乘车规则,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公交出行环境。

  19日上午,2路线驾驶员周斌布置的主题车厢刚一上路,就得受到了不少乘客的关注。看到车内张贴的主题海报,市民陈女士表示:“公交驾驶员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特别是不少没有空调的车辆,夏天热冬天冷。真心感谢他们尽心尽责、认真工作,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公共出行服务!”

  此外,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还开展了“为职工送温暖”活动,组织志愿者来到208路驾驶员王典荣、362路驾驶员张风锦家中为其清扫卫生。“平常志愿活动都是服务市民,正值驾驶员关爱日我们也来服务一下职工。双职工平常忙于工作,经常疏忽了对家庭的照顾,我们这次为他们清扫了家庭卫生,更换家中损坏的纱网,解决了双职工的后顾之忧。”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经理解维健介绍。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宣传‘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旨在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氛围,让全社会对公交驾驶员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尊重、多一分关爱。让文明公交、安全公交、百姓公交成为引领青岛发展的风向标。”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