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焦作:市民电动汽车可在公交场站充电

河南焦作:市民电动汽车可在公交场站充电

2021-06-16 来源:焦作日报

  推出95128约车服务电话,为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提供“一键叫车”服务;利用公交停保场等充电设施,科学安排时间向群众提供充电服务……记者从6月16日上午召开的2021年焦作市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上获悉,为进一步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实施20条便民措施。

  这20条便民措施具体有:1.推进“交邮融合”发展,构建“一点多能、一网多用、功能集约、便捷高效”的农村运输服务发展新模式。2.推动实现道路客运、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变更、注销及诚信考核5项高频事项的“跨省通办”。3.实施“电召服务”“一键叫车”,推出95128约车服务电话,推动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面前遇到的出行困难。4.推行“续航工程”,为了方便电动汽车主充电,助力市民群众绿色出行,充分利用公交停保场内新能源充电设施,按照“计量收费、平价供给”的原则,在保证公交车辆夜间充电的基础上,于8时至18时对外提供充电服务;并同步开放站前路、神州路、缝山针、牛庄等公交场站内的职工小家、爱心驿站供市民休息,免费提供热水、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大便利。5.实行“医疗急救箱”入车进站保健康。6.实行轻微违法“首次不罚”。7.“四好农村路”提质扩面,完成55个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8.开通“路者驿站”,为广大司机等过往人员提供爱心服务。9.推行“智慧公交”“掌中行”,搭建二维码支付和银行卡、码清分结算平台,更新刷卡扫码一体机,实现扫码支付全覆盖。与“滴滴出行”“车来了”“掌上公交”“此行”等出行服务商开展合作,提供车辆动态定位数据服务,方便乘客实时查询公交车运营信息,便于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信息服务。10.特定群体办理“免费公交”更快捷。11.中小学生交通运输安全警示教育全免费。12.搭建服务企业“直通车平台”。13.推行“直通解困”帮扶机制保发展。14.行政许可“网上申请”不跑腿。15.提供“贴心服务”更灵活。16.实施“延时服务”不过夜。17.推行“预约服务”更精准。18.船舶许可“集成服务”一站式。19.从业人员培训业务双休日“不打烊”。20.落实“信用修复”更通畅。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