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承德丰宁:“公交惠民”便民出行

承德丰宁:“公交惠民”便民出行

2021-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将公交惠民政策作为重点惠民实事加快推进,让更多的特殊群体能够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该县实施了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为了弘扬尊师重教、关爱教师的良好风尚,实行在职教师免费乘坐公交政策,并增加公交车台数,扩大线路覆盖范围,完善服务设施,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该县还推行“智慧公交”建设。积极与京津冀“一卡通”安装公司联系,并与该公司签订安装服务合同。全县56台公交车已于7月10日前全部安装完毕,实现公交卡支付、微信、支付宝支付等多元化支付方式,极大方便了乘客的出行。

  同时,践行“贴心上门”服务。大力开展上门服务,每周二走进社区办理公交卡,将便利送到居民家门口,服务好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