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关爱公交娘子军,义诊进车厢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关爱公交娘子军,义诊进车厢

2022-03-07 来源:齐鲁晚报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女性同胞奉献爱心,增强养生保健意识、了解职业疾病方面的预防知识。3月7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邀请中军和诊所走进公交车厢,开展“关爱职业女性健康”义诊活动,为一线女驾驶员开展健康检查及女性养生保健知识普及。

  活动中,一线女驾驶员们在诊所四位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血压、血糖等身体常规筛查。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女驾驶员提出的关于身体不适如何调养等各方面的问题,并结合筛查的实际情况为病情较为严重的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医护人员还在现场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女性--春季养生调护》的讲座,从饮食调护、健康窍门等多方面进行宣讲。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法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全面呵护一线女职工身心健康筑起了一道健康屏障,让更多的女职工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感谢中军和诊所发挥其志愿服务队专业特长和职能优势,创新为民服务方式,丰富女性自我预防、自我保健的常识,真正做到“为民、便民、惠民”,实现医疗服务“零距离”。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