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拾金不昧、关爱老人!潍坊公交“小车厢”里满满都是爱

拾金不昧、关爱老人!潍坊公交“小车厢”里满满都是爱

2022-03-15 来源:闪电新闻

  2022年3月10日上午,在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就读的小刘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公交公司,为拾金不昧的公交驾驶员点赞。

  据了解,几天前,小刘在乘车时,不慎将黑色背包落在了车上。包里除了有各种证件和手机外,还有3000元现金。恰巧,公交驾驶员胡玉强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这个背包。看到包里有贵重物品及现金后,胡玉强立即将背包上交场站登记。随后,场站工作人员接到了小刘的求助电话,在确认了身份之后,将背包归还给了失主。小刘表示,包里有自己的生活费,还有很多证件,对自己很重要,非常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

  无独有偶。潍坊16路公交驾驶员陈浩在驾驶车辆运行途中,发现一位坐轮椅行动不便的老人准备乘车。陈浩见他行动不便,在车辆停稳后,主动来到后门处,将后门处的斜面踏板放置下来,帮助老人顺利上车。

  当车辆行驶至人民广场站点时,老人准备下车,陈浩再次来到老人身边,放下后门处的斜面踏板,并在其它乘客的帮扶下将老人送下车。驾驶员贴心的举动也温暖了身边的人。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