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久事公交:积极准备逐步复工,转运车辆暂不投入运营

久事公交:积极准备逐步复工,转运车辆暂不投入运营

2022-05-17 来源:久事公交

  随着疫情态势有所好转,复工复产的脚步也在逐渐加快,这两天,本市最大的公交企业——久事公交正针对恢复部分运营线路积极推进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已有一批车辆完成投运前的消杀检修,曾经参与人员转运的车辆将暂不投入运营。  

  久事公交巴士三公司的维修车间里,消杀人员登上刚刚入库的车辆进行消毒,按照防疫要求静置清洁后,闭环管理的修理工将对车辆的各部件进行一次一级保养,对车厢内空调滤网进行二次消杀。修理车间负责人宋齐焱介绍道:“我们会检修低压电瓶、高压蓄电池的储量和底盘硬件、轮胎、雨刮等等,还会对空调滤网进行一次全面消杀。”

  目前已有3成车辆完成了首批全流程消杀和保养维护。运营方介绍,曾经在疫情期间参与相关人员转运的车辆虽然日常消杀也在进行,但暂时不会投入到首批运营的线路中。技术机务部负责人郭凯表示:“今后会对从事转运的车辆进行系统化消毒,经由专业部门评估以后,才会重新投入到我们的运营中。”

  此外,所有公交场站内和营运车辆的车厢里都已经张贴了场所码,未来,乘客都需要扫码上车。与此同时,已进入工作岗位待命的一线司售人员,目前执行一天两次抗原一次核酸的防疫要求,运营方还在排摸所有员工所住小区的疫情现状,以便及时调派人手返岗。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