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开展“用双手擦亮行业窗口 用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开展“用双手擦亮行业窗口 用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2022-05-17 来源:郑州公交集团

  2022年度五月初,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千万郑州人的心。在千万郑州人的共同续努力下,郑州重新恢复活力与生机,而在这其中,充斥着无数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

  面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千万郑州人并没有退缩,而是勇敢面对,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郑州人的抗“疫”精神,书写出了一副副壮丽的感人华章。眼下,我们的城市正在逐渐加快脚步,以最快的速度推进全面复工复产。

  郑州公交作为城市的窗口行业,广大郑州公交人始终秉承“立道致远、行公为民”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温馨伴您同行”的服务理念,用一片真诚为广大市民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用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复工复产工作稳步向前。

  在中州大道石化路公交站院内,在公交机务保障人员陈勇的指导下,B15路车长张伟锋正在对车辆动力电池、空调系统进行一丝不苟的检查记录。在检查过程中,张伟锋对电池仓、电器集成模块、高低压电路、空调压缩机、空调循环系统等设备设施逐一进行排查记录,避免出现松动、漏液、脱落等影响车辆安全运营的情况产生。

  在管城区的航海东路公交站,B3路车长周兵正身穿防护服,对所有参与运营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杀。随着我市复工复产步伐的逐步加速,日常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逐渐增加,周兵作为线路班组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主动要求承担所在线路运营车辆的消杀任务。从全面消杀到重点部位擦拭消毒,周兵都能够做到一丝不苟。

  在二七区的赣江路公交站,B16路调度员张凯正在认真监督每一辆参与运营公交车辆的消杀情况,并督促车长及时开窗通风,认真填写消杀记录,督促车长认真落实好行车过程中的扫码登记工作,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二七区的郑密路公交站,B11路车长周海燕正带领线路车长认真清理车厢卫生。从扶手到地板、从窗户到厢板,所有目光所及之处,周海燕都督促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认真清扫。同时,督促广大车长认真做好车辆的通风和消杀,力争以全新的车厢环境和最佳的精神面貌为广大市民做好出行服务。

  郑州公交作为城市的形象和名片,在助力城市复工复产进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无论是安全有效的行车保障,还是严谨有序的消杀流程,所有程序都在有形和无形中有条不紊的稳步推进。为了我们家园更加靓丽,为了我们的生活更加惬意,所有公交人都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擦亮行业窗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复工复产。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