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吉林公交 |《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方案》

吉林公交 |《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方案》

2022-05-18 来源:吉林公交

  吉林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方案

  为响应中国城市公共交通“第四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号召,把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与全社会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理解、沟通的良好氛围,使公交驾驶员工作环境更加优化,市民乘客出行更加舒适,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配合防疫工作,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为主,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

  二、总体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坚持公交优先发展理念,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保障公交行车安全,推动以人为本的和谐企业文化建设。呼吁社会各界对城市公交驾驶员群体给予更多关心与关爱,不断增强公交驾驶员自豪感和归属感,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风尚。

  三、时间安排

  2022年 5月

  四、活动内容

  (一)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公交车厢、车载电视、微信平台等载体,大力宣传“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支持、尊重、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良好风尚。对外展示公交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传播行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公交社会形象和公交人的职业荣誉感、行业归属感。

  1、在微信平台专题刊登宣传本届“520”活动内容

  2、制作专题微视频,在车载电视中循环播放。

  3、在主要线路公交车上悬挂专题宣传条幅

  (二)围绕主题开展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

  1、开展“为公交驾驶员送爱心”慰问活动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作为全体公交驾驶员的节日,在“5.20”前夕,开展驾驶员送爱心慰问活动,为一线驾驶员送去“爱心慰问包”,表达对公交驾驶员的衷心祝贺,对辛勤工作在公交一线岗位的驾驶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2、开展为公交驾驶员“送生日蛋糕”关爱行动

  持续加强人文关怀,着力打造幸福公交,把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驾驶员生日,送上企业专款订制的生日蛋糕,表达企业对驾驶员的美好祝福,不断增强公交驾驶员自豪感和归属感。

  五、活动要求

  1、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各运营单位要坚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防控工作,把深入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作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实际行动抓细抓实。

  2、各运营分公司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方案提前做好细化工作,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3、各运营分公司及机关相关部门领导要做到认真部署、亲自检查,让广大公交驾驶员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企业的关心和关爱,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吉林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5月12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