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公交:积极组织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山东公交:积极组织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2022-05-23 来源:来源:山东公交资讯

  城市公共交通是为社会公众提供基本出行服务的社会公益性事业和重大民生工程,公交驾驶员是城市公共交通正常运转的重中之重,在今年省内新冠疫情反复的关键时期,公交驾驶员甘冒风险、克服困难,维持着城市交通运转,积极参与着城市防疫工作,承担了巨大的身心压力。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期间,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积极呼吁,引导全体公交从业者和社会人士共同关注公交驾驶员的身心健康,营造关爱、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氛围,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保障公交行车安全、推进公交行业“以人为本”的和谐企业文化建设。

  一、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向公交企业会员单位发出倡议:积极开展“第四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根据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发布的《关于开展“第四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的通知》,本届活动主题是“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为响应号召,在全省公交行业营造关爱、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氛围,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保障公交行车安全、推进公交行业“以人为本”的和谐企业文化建设,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向公交企业员单位发出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倡议书,鼓励各地市、各区县公交企业结合自身实际,以“自行组织、小型分散”的方式开展活动。

  二、山东省各地公交积极响应,组织观看直播,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省内各地公交积极响应,组织观看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珠海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暨珠海公交首届驾驶员关爱日”主会场活动直播。同时,5月20日上午9时起,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联合大众网对山东省优秀驾驶员进行宣传表彰,宣传内容在大众网交通频道及海报新闻客户端交通频道进行专题图文展示,同时发布微信朋友圈宣传海报,各公交企业积极组织阅读及分享。省内济南公交、青岛城运控股公交、淄博公交、济宁公交、潍坊公交、烟台公交、德州公交、聊城公交、威海公交、临沂公交、滨州公交、东营公交、菏泽公交、枣庄公交、真情巴士、温馨巴士、日照城乡公交、邹平公交、兖州公交、龙口公交、胶州巴士、平度公交、莒县公交等组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