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驻马店公交:"天中巾帼线路"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驻马店公交:"天中巾帼线路"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2022-08-13 来源: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天中巾帼线路"线路总长10.7公里,停靠25个站台,途经高铁火车站、驻马店市中医院、世纪广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990医院等人员密集地,穿梭于天中山大道、解放大道、文明大道、中华大道、风光路等城市主干道。
 

  为牢固树立"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打造全国特色精品公交线路服务品牌,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交出行服务,2019年,驻马店市公交公司将12路打造为"天中巾帼先锋线路",公交车长全部为女同志。
 

  近期,为了加大宣传"天中巾帼线路",打造全国特色精品公交线路,让"天中巾帼线路"成为一张城市流动名片。驻马店市公交公司将12路整条线路车体外观重新设计,结合女性工作特点,将车身整体颜色定为偏女性化的洋红色,车身四周以四季盛开的月季花为元素进行设计,盛开的月季花朵围绕着车身,让乘客有置身于花海中的感觉。

  改造后的"天中巾帼线路",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市民广泛赞誉。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