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提升职工技能 克拉玛依市汽运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技能竞赛

提升职工技能 克拉玛依市汽运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技能竞赛

2022-09-2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2年9月20日,“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在西月潭公交停车场隆重举行。

克拉玛依市 汽车运输 职工技能竞赛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刘三来,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刘金涛,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副科长栾坤及公司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小哲致开幕词。来自公司7个基层单位参赛选手、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克拉玛依市 汽车运输 职工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包含理论知识考试、驾驶技能操作、汽车维修3个部分。前一天参赛选手已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当天紧接着进行汽车驾驶员和汽车修理工两个工种的竞赛项目。

克拉玛依市 汽车运输 职工技能竞赛

  驾驶员操作比赛包含港湾式公交站、靶心定点停车、倒车入库3个环节,选手们从起点逐一过关斩将,直至终点停车。汽车修理工实操项目有柴油发动机排故、测量气缸圆度,大家按照赛前训练程序,结合自身经验,拿起修理工具逐一逐项的检查排除设备故障。比赛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公交人高超的业务素质与娴熟的操作技术。

克拉玛依市 汽车运输 职工技能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汽车驾驶员工种陈骏鸿获得一等奖,张凡、赵兴亮、蒋有波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芦君、杨勇年、李依龙、阿地里江·艾则孜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娥丽克孜·阿西木买提、买提肉孜·肉孜、马兵等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汽车修理工工种范勇获得一等奖,蔡志江获得二等奖,王宏建获得三等奖;公交四七大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公交五大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克拉玛依市 汽车运输 职工技能竞赛

  竞赛场上,获奖选手们精神饱满,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操作,由于大部分参加竞赛的选手都是初次参加比赛,他们都不免有些紧张,但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干劲给检验了本岗位技能和赛前的训练效果,营造学、比、赶、超浓厚氛围,给在场观众、裁判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公司员工树立了榜样。

克拉玛依市 汽车运输 职工技能竞赛

  闭幕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虎进行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单位及赛事的圆满举办表示了祝贺。他同时指出,职工技能大赛是公司提升职工职业技能,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各族职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全面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在全体职工中掀起了“比知识、比智力、比才干”的热潮,希望全体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为推动公司“建一流公交,创示范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