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确保节日运管正常有序 长春公交深入基层车队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确保节日运管正常有序 长春公交深入基层车队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2022-09-2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为全面了解基层车队生产运营情况,确保“十一”节日期间运管服务工作正常有序,为市民提供安全、舒心、便捷的公交出行环境。2022年9月27日,长春公交集团营运部部长王云峰、安全管理部部长杨旭、技术部副部长王剑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巴士公司基层车队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长春公交 运管服务工作 联合检查长春公交 运管服务工作 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车队队长关于车队运营管理、节日期间安排部署等方面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运营车辆、场院、场站等,主要围绕车队运营计划、安全设施、疫情防控、车容车貌、入冬前车辆暖风系统例检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巴士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相关人员明确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针对节日期间要科学合理、按需发车,充分运用智能调度平台,避免服务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对一线驾驶员每日核酸检测,要求驾驶员对乘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认真排查,严防危险品上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市民乘车环境,进而保障节日期间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长春公交 运管服务工作 联合检查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孙长山表示,为确保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安全、放心乘坐公交出行,公司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运营车辆进行消杀和通风,全面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扎实筑牢安全防线。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