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久事公交:积极作为开拓进取 将二十大精神同工作结合起来

久事公交:积极作为开拓进取 将二十大精神同工作结合起来

2022-10-18 来源:久事公交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久事公交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大会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迈上新征程的道路上,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为久事公交深化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巴士一公司党委书记王迪静表示:

  今天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任何时候以令率人,不若身先。让我们筑牢信仰之基,学习大会新精神,理清思想新脉络;走好改革之路,沿着企业高质量发展方向,蹄疾步稳推进公交深化改革;坚守为民之心,把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贯彻落实到公交服务保障各个方面,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之姿擘画第二个百年奋斗蓝图。

  巴士二公司49路党员驾驶员、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俊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提振人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认真学习领悟,紧跟党的步伐,把学习成果融入工作,本着“匠心”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最强音。

  巴士三公司中运量71路驾驶员、全国劳模方进表示:

  大会报告登高望远,举旗定向,凝聚了党的智慧,表达了人民的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我经历了汽油公交车、柴油公交车、油电混合公交车和如今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亲身体验到上海公交事业的改革发展。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砥砺奋进,在驾驶技术上精益求精,在为民服务上开拓创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中运量71路的品牌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

  巴士四公司部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玉梅表示: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我心情十分激动。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激励和鼓舞着我们每一名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始终不忘来时之路。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岗位上带头担当奉献,确保公司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巴士五公司修理车间修理工郭健华表示:

  作为巴士五公司郭健华技师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我深感肩上的职责和使命,要继续弘扬工匠精神,践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纯电动车修理技能,持续做好“传、帮、带、教”,为促进“绿色公交”发展贡献力量。

  巴士客修公司首席技师葛兵表示: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面对新的征程、新的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公交人,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创新精神,直面挑战、敢为人先、勇创佳绩,不断在工作岗位上锤炼党性修养,为公交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现代交通公司运营维护组长、上海工匠孙军表示: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感自豪,倍受鼓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也使我进一步认识到技术创新对企业发展的深远意义。我作为一名公交新能源技术人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带动身边人,不断在工作与实践中锤炼自己,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了“立足本职、勇于创新”的诺言,为上海地面公交无轨电车系统及新能源供电系统的创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场管公司青年党员陈旭表示:

  今天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倍感鼓舞,对祖国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作为基层一名普通党员,我应该加强自身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习惯,强化进取意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带头树立好党员良好形象,以最佳状态投入场站管理工作之中。

  久事公交后企党委信科公司研发部经理、久事工匠杨忠玄表示:

  党的二十大回顾百年党史,峥嵘岁月,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的累累硕果,描绘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公交人,我们要奋发图强,用专业技术保障公交安全运营,用实际行动打响“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品质公交、人文公交”久事公交品牌名片,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