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乌鲁木齐公交:苦干实干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乌鲁木齐公交:苦干实干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2022-10-18 来源:新疆公交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上图为该公司经营五部组织党员收看直播 杨枫摄)

   在组织收看学习中,该公司在岗留守和居家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又科学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首府发挥作用。

  该公司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观看直播过程中,犹如置身大会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记录报告精神,报告中指出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一百一十四万亿元,我国经济总量占世界经济的比重达百分之十八点五,提高七点二个百分点,稳居世界第二位;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从三万九千八百元增加到八万一千元。谷物总产量稳居世界首位,制造业规模、外汇储备稳居世界第一。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载人航天、探月探火、深海深地探测、超级计算机、卫星导航、量子信息、核电技术、大飞机制造、生物医药等取得重大成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我们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立足岗位,把首府公共交通事业发展推向前进。

  该公司经营五部党总支书记田新军在组织党员学习讨论时说,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党员李书军在学习讨论时表示,听了报告,心情特别激动,进一步激发了为党的事业拼搏奉献的工作热忱,对美好的未来也充满信心。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基层各项工作新局面,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今后工作中,我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岗位奉献,为全力推动公交企业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好、更高、更优的乘车环境发挥党员作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