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州公交: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他们这样说

广州公交: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他们这样说

2022-10-18 来源:广州公交集团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广州公交集团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怀着共同的喜悦与期盼,通过不同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集团领导及各部室、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在集团总部集中收看,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分别组织收听收看,在岗的一线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在站场码头值班室、线路总站、维修场地等自发观看,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集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公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公交服务岗位作贡献,助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绚丽华章。

公交车驾驶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公交站场员工在“党建驿站”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一汽公司与民营合作企业党组织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冷链管理人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出租车驾驶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充电站管理人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客轮公司党员在“广州红”主题船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集团支援疫情防控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他们这样说

广州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万雄

  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

  广州公交集团各级党组织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以“绣花”功夫做好公共交通服务,服务城市发展大局,服务市民美好出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和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

全国劳动模范、白云五分公司党员示范车“的哥”张辉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激动。激动的是我身处在这个为人民谋幸福的国家,身处在中国这个强大的国家中,党的二十大标志着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新的前进号角。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把好方向盘,坚守使命感,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积极引导广大年轻出租车驾驶员爱岗敬业、勇毅前行,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广东省劳动模范、公交集团长运省站营运部服务班班长郭桂媚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接下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客运服务这条平凡路上挥洒光和热。

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巴士集团三分公司人大代表工作室管理人员段安春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的一件大事,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回顾这十年,公交行业的变化很快。广州的公交车从燃油公交车,到LPG公交车,到LNG公交车,再到油电混合公交车,2020年底广州市一万多辆公交车全部更换成纯电动,生动践行着绿色、生态、环保的新发展理念,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的公共交通出行。接下来,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广州市的人大代表、作为交通行业党员干部,我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结合工作实际,用政治过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状态,在交通行业发展新征程上贡献一份力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州一汽公司58A路线党员车长萧灼立

  我是1978年入职一汽公司的,那时候刚好遇上国家改革开放,我见证着祖国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走过了独立自主、艰苦创业的时代,走过了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一名党员车长,我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带领线路职工满怀着对公交事业的热爱,本着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以“友爱在车厢,真诚为乘客”的服务精神,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五星级”公交出行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