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加站,延长运营!北京城市副中心多条公交线路同步升级

加站,延长运营!北京城市副中心多条公交线路同步升级

2022-11-15 来源:北京日报

  为方便通州地区广大乘客公共出行,2022年11月12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和副中心客运公司陆续调整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内的部分公交线路,对标北京公交集团市级服务标准,提升副中心公交出行服务水平,努力为通州市民提供更加快捷、舒适的公共出行服务。

  在线路调整前期,客二分公司联合副中心客运公司运营专业工作人员,多次前往金地格林小区、新潮嘉园小区等多个社区进行实地踏勘,详细考察了社区周边的交通道路情况,并向社区居民进行采访调研,了解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经过统筹规划,自11月12日起,342路增设T8路停靠的“金地格林小区”站。自11月13日起,589路、T2路、T70路增设“新潮家园三区”东行方向站位,解决了常年因道路原因无法实现双向设站问题。

  为进一步方便台湖、潞邑地区的市民出行,自11月14日起,T7路延长运营时间,调整后营业时间为:周坡庄村委会5:10-21:00;疃里6:15-22:00。

  372路恢复原行驶路由,并结合日新路南段更名为文旅路,规范中途设站位置和名称,方便曹园逸家小区、永丰里小区居民出行。同一路段的专173路、T18路、T71路进行了同步调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