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涉及两江新区4条公交线路 重庆公交集团再次投放新能源车辆!

涉及两江新区4条公交线路 重庆公交集团再次投放新能源车辆!

2023-01-0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1月4日从重庆公交集团获悉,其在两江新区4条公交线路开始投放新能源车辆!

重庆公交集团 新能源车辆 两江新区

  1601路

  1601路公交线路从环湖雅居小区到两路城区,全程6.2公里轨道接驳线路,早上7:00开班,19:30 收班,起点站有环湖雅居大型社区、渝北环雅公园、环雅小学,途经两江小学、渝北中学、桃源公园,桃源天地大型商场,终点站为轨道空港广场,方便沿线居民的乘车需求。

重庆公交集团 新能源车辆 两江新区

  两江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升群众乘坐公交出行的舒适度,在公司的支持下,1601路全线更换纯电动公交车,车辆不仅能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运行起来几乎是‘零’噪音,让乘客出行更加舒适、便捷、环保。

  1601路新上线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以蓝色为主调,车长7米,外形时尚美观,共配置14个座位,核载人数为60人;采用无极变速,行驶更加平稳,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699路

  699路此次投用的微循环纯电动客车对解决城市拥挤、环境污染问题有很大帮助。该车型采用超短前、后悬,窄体车身,行驶灵便 ,左侧大通道安全门增大安全性,最大限度增加乘客空间、中部双开门,实现乘客快速上下车,方便换乘分流。

重庆公交集团 新能源车辆 两江新区

  据了解,699路公交车于2021年底开通,将两江新宸小区的公交线路与轨道站点正式连通,业主无论是购物、出行还是前往学校、医院、公园等都变得十分便利。

  1611路

  1611线路则投入4辆6.6米纯电新能源客车。

重庆公交集团 新能源车辆 两江新区

  该线路于2021年4月30日正式开通,线路为华侨城、天澜美墅以及两江新宸等小区居民送孩子上学、老人出门买菜等提供了便利,受到了该线路途径区域居民的高度赞赏。

  纯电动公交车有哪些优势?

  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对于改善和提升城市公交形象,加快城区建设步伐、推进交通运输领域节能减排、保障市民绿色舒适出行、提升群众满意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未来,重庆公交还将继续引入纯电动新能源客车,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为城市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贡献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