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感受浓浓节日气氛 “兔年新年装”主题车厢亮相深圳市东部公交

感受浓浓节日气氛 “兔年新年装”主题车厢亮相深圳市东部公交

2023-01-0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当公交经典线路邂逅节日主题车辆会擦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元旦期间,这些兔年主题公交车在深圳的大街小巷穿梭,一起去看看吧。

  369线,打造“兔”元素车厢

  2023年1月1日,369线粤B06755D车辆经过华龙车队服务人员3个小时的换装布置,喜庆的“兔年新年装”主题车厢闪亮登场!

深圳市东部公交 兔年 主题公交车

  车厢里的火花灯笼悬挂在扶手两侧,融入“兔元素”的新年挂饰贴满了整个车厢。

深圳市东部公交 兔年 主题公交车

  主题车辆缓缓地停靠在了布吉阳光花园总站上客区,“满车厢都是红火的小灯笼,气氛真好。”“坐着这样的公交车去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心情也是好的。”

深圳市东部公交 兔年 主题公交车

  不少乘客都被车厢内这喜庆又温暖的氛围所感染,纷纷拍照合影留念。

  323线,打造安全文化车厢

  为倡导市民乘客文明出行,养成良好的乘车习惯,提高乘车安全意识,南岭车队定制了印有“文明乘车、站稳扶好”字样和乘车安全知识、问答有奖等内容的卡片,于2023年1月1日在323线粤B08819D、粤B02407D、粤B04377D悬挂在车辆拉手处,打造安全文化主题车厢,让乘客度过一个别样的元旦节。

深圳市东部公交 兔年 主题公交车

  工作人员还在车厢里办起了关于乘车安全问答有奖活动,参与乘客将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请问乘车过程中,可以把身体的任何部位伸出窗外吗?”“可以向车外抛洒物品吗?”

深圳市东部公交 兔年 主题公交车

  一问一答,车厢里热闹非凡,乘客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让更多乘客懂得了“安全乘车、从我做起”。

  303线,领只“兔子”回家

  为了让乘客们在乘车途中感受节日气氛, 2023年1月1日-3日,三联车队303线开展2023年领只“兔子”回家系列活动。

深圳市东部公交 兔年 主题公交车

  工作人员将303线粤B02897D、粤B07919D打造成节日特色文化车厢,车厢内以新年挂饰,用兔子图案、玩偶等进行装扮。

深圳市东部公交 兔年 主题公交车

  工作人员在车厢内,与乘客现场进行与“兔年”相关的问答猜谜游戏,答对的乘客可领到一只“兔子”玩偶、春联等纪念品。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