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深圳巴士集团开通购物专线巴士

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深圳巴士集团开通购物专线巴士

2023-01-1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大家纷纷忙着购置年货、添置新衣,各大商超一派热闹景象。

深圳巴士集团 购物出行需求 购物专线

  为满足市民购物出行需求,消减商圈交通拥堵压力。2023年1月11日深圳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开通购物专线——定制巴士0281号。

  购物专线总长4.36公里,连接华南物流(8号仓)、光雅园地铁站、五和地铁站及多个住宅小区。途经民康路、华南路、雅园路、五和大道、雅园路、华南路、民康路,停靠华南物流(8号仓)、光雅园路口、四季花城②(五和地铁站)、华南物流(8号仓)站点。服务时间是1月11日至20日的10:00-19:00,全程票价1元。

深圳巴士集团 购物出行需求 购物专线

  深圳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民生诉求为立足点,推出更多“叫好又叫座”的公交+”服务产品,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