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甘肃200.4万人次春节期间选择客运班车出行

甘肃200.4万人次春节期间选择客运班车出行

2023-01-30 作者:洛隐 来源:每日甘肃
  2023年春节期间,甘肃省道路运输总投放客车9.5万辆,客运班车发车19.02万趟次,完成旅客运输量200.4万人次,旅客运输量同比上升15.77%,货运周转量230544.49万吨公里,同比上升32.48%;民航运输完成旅客吞吐量24.69万人次;全省高速公路出口交通总量446.64万辆次,同比上升68%。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全省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未出现大规模旅客滞留,春运总体平稳有序。甘肃交通人认真做好服务保畅各项工作,为社会公众营造了良好出行环境。

  春节假期,全省公路养护部门适时优化调整应急队伍,补齐补强重点路段应急力量,确保道路畅通。

  甘肃高速人24小时关注重点路段、主要节点、桥隧弯道及环兰周边的道路通行情况,架起服务公众出行的“连心桥”。

  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动态调整一线收费和保畅值守人员,持续开展“情满旅途”活动,让公众在春运出行更有温度。

  为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舒心的歇息环境,酒泉服务区精心熬制了红糖姜枣茶,为过往司乘人员驱寒送暖。

  省民航机场集团各机场加强春运春节安全检查,确保设施设备、航班保障、地面交通、机坪运行等关键环节运行万无一失。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