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泉橙巴士—大橙子”元宵节专线开通啦!

“泉橙巴士—大橙子”元宵节专线开通啦!

2023-02-02 作者:洛隐 来源:济南公交

  济南公交“泉橙巴士—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将在2023年元宵节期间与泉城市民乘客朋友见面啦!

  红红火火庆佳节

  -览泉城

  为积极响应我市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激发消费活力的决策部署,向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展示美丽泉城、魅力济南的独有风景,增添节日喜庆氛围,共度欢乐元宵佳节,2023年2月2日至2月6日的每天16:00-21:00济南公交“泉橙巴士——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将围绕济南老城区,以泉水核心游览点为动线,起始点为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环线运行。

  沿途经过9条道路,设置14个站点: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大明湖北门→大明湖东门→按察司街北口→大明湖南门百花洲→大明湖西南门趵北路→五龙潭趵北路→趵突泉东门→泺源大街泉城广场→南门桥舜井街→解放阁→老东门黑北路→大明湖东门→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

  “泉橙巴士”实行“一票通用制”,每人购票一张,当天有效,不限乘坐次数,票价为20元,试运行期间票价实行5折优惠,线上线下均可购票,详情咨询济南公交文旅公司热线电话87969209。同时,济南公交还将推出“泉橙巴士”体验票线上抢活动,2月2日至2月6日每天10:00到20:00可抢当日体验票,市民乘客打开369出行APP,通过点击首页上的“‘泉橙巴士’体验票线上抢活动”轮播图进入到抢票页面即可免费获赠1个碳能量,市民乘客可用1个碳能量兑换一张“泉橙巴士”体验票,每天仅限100张,每人每天限抢一张,每张体验票仅限当日使用,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欢天喜地闹元宵

  -品年味

  “泉橙巴士”运行线路沿途覆盖济南市诸多著名景点,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广场等景点均“揽入怀中”。双层观光车线路的开通,让旅游观光具有了“高视野”,游客途步游览后,在线路站点乘车,便又可从“梦幻视角”观赏泉城景色。双层观光巴士车厢内部也进行了特别的装饰布置,让车厢内年味十足。

  双层观光巴士车辆内现代化服务设备齐全,提供冰箱、饮水机、点唱系统、语音导览等乘车服务,为乘客提供更佳乘坐体验。同时,车辆还可以接受定制化装饰与包车服务,从装饰布置到线路设计,最大程度满足乘客定制需求,让市民乘客体验亲子旅游、研学线路、商务接洽等专场定制服务,实现心想事“橙”。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