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临汾新添78辆迷你公交,打造“空乘式”服务!

临汾新添78辆迷你公交,打造“空乘式”服务!

2023-02-06 作者:洛隐 来源: 临汾日报

  2023年2月1日,临汾公交微笑巴士新车投运仪式在高铁站停车场举行,78辆外观靓丽、车身小巧、内饰精美的新型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涵盖迷你公交、海豚公交等,充实到市区正在运行的公交线路当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此次投入使用的公交车车身全部喷有“爱临汾·赢未来”字样,且车内座位的颜色设置明快,同时车身小巧,更适合在路面较窄、车流量较大的道路上行驶。此外,小公交的投入使用,也将替换部分线路的大公交车运营,减少耗电量、节约资源。

  仪式上,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段宝强表示,临汾公交全力打造“空乘式”服务,同时不断优化扩充线路,为更多市民提供出行便利,切实树立临汾公交品牌,为绿色城市、低碳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市区共有公交线路30条,公交车500多辆,已实现了尧都区平川乡镇公交全覆盖。下一步,公交公司将积极探索小学生保姆车接送服务,门对门服务好小学生上学问题,使临汾公交车真正成为每一个小学生家长的保姆车。同时,对在我市落户工作的各行各业科技人才、优秀专家,开展免费乘车活动,真正承担起公交的社会责任,为全方位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贡献公交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