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动态公交”开进常德了!2023年3月6日起开始试运营

“动态公交”开进常德了!2023年3月6日起开始试运营

2023-03-03 作者:洛隐 来源:常德公交

平时大家乘坐公交出行

偶尔车辆难等

步行路程较远

公交车辆绕行

...

  都会影响大家的出行体验

  为实现“乘客出行需求精准匹配,公交运力资源效率最优”的目标,满足乘客实时响应、实时出行的需求。常德公交公司在武陵区推出平峰期动态响应式公交——“动态公交”。

  动态公交的优势是快速响应,按需出行。乘客通过手机下单,系统根据乘客的出发点和目的地,自动规划最优线路,做到公交车随叫随到,一站直达。

  同时为了充分利用公交车车内空间,动态响应式公交还引入了网约车的拼车算法,将同方向顺路的乘客拼到一辆车上,实现公交运力的高效利用。

  常德公交公司此次在武陵区内指定区域投入4台公交车试运营,运营时间为9点—16点,让武陵区内市民平峰期的出行需求得到更好的满足。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这是我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