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只要1分钱!贵阳启动绿色出行月活动,刷支付宝即可乘公交

只要1分钱!贵阳启动绿色出行月活动,刷支付宝即可乘公交

2023-03-13 作者:洛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23年3月12日,贵阳公交联合支付宝共同启动“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主题月活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低碳生活。

  贵阳公交已于2023年3月上线支付宝乘车码,为市民的公共出行增加新的支付方式,更加方便快捷。在使用支付宝刷码乘车时,市民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出行”图标,或者在首页搜索“贵阳公交”进入出行页面,再点击“公交”并领取乘车码,即可开通贵阳公交乘车码。

  为倡导绿色出行,支付宝也联合贵阳公交,为市民送上出行福利, 2023年3月12日-2023年5月4日期间,用户上支付宝搜【贵阳绿色出行】即可领取3次1分钱乘车券。单用户限领1次,每日最高使用2次,单次最高优惠1.79元,券有效期15天。此外,在贵阳市使用支付宝乘车码乘坐公交车将长期享受9折优惠。

  贵阳市信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鹏介绍,贵阳公交联合支付宝开通支付宝乘车码,主要是为了满足了市民公交出行多元支付的需求,提升乘客出行体验。

  据了解,即日起通过支付宝刷码乘坐贵阳公交的乘客,每次乘车都可以获得 80克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每天最多可获取 5 次。每次绿色出行,都能加快种树进度,为环保再添一份助力。

  “接下来,我们也会在更多出行的场景中与贵州省有深度的数字化合作,例如智能排班、实时公交提醒等。”支付宝贵州省业务总经理周东岳表示。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这是我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