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太原公交洗出站台“俊容颜” 提升乘客出行“靓环境”

太原公交洗出站台“俊容颜” 提升乘客出行“靓环境”

2023-03-15 作者:洛隐 来源:太原日报


  公交站台作为一个城市的名片,不仅关乎城市居民的日常出行,更是一个城市对外形象的窗口。为进一步改善公交站台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3月15日,太原公交第一汽车分公司五车队组织职工对责任区内的公交站台进行清洁维护。

  来到清洗现场,职工们利用手中的清洁工具对候车亭顶棚等不易清洗的卫生死角逐一清理,还将候车亭的座位、宣传栏、站牌进行擦洗,确保清理全面到位。同时利用铲刀、抹布等对宣传栏玻璃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虽然春寒料峭,但他们依然干得热火朝天,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五车队责任区的站台焕然一新,让上下公交车的市民倍感舒适。

  清洗公交站台既是公交人为群众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的生动体现,也是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展现。公交人用实际行动为市民群众营造出整洁、舒畅的出行环境,扮靓了太原的城市面貌,提升了市民的乘车体验,让公交站台成为了城市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这是我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