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20款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产品亮相北京公交车

20款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产品亮相北京公交车

2023-03-20 作者:洛隐 来源:北京青年报

  《长安街知事》《光影记忆》《我们日夜在聆听》《新闻我来说》《艺绽》《百队杯》《都视频》《京直播》……客车网2023年3月20日获悉,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超过20款融媒产品,登上北京市100辆公交车,与首都市民进行亲密互动。

  据介绍,此次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公交集团紧密合作,利用双方的资源互补优势,充分对首都党报集团的媒体融合成果进行推广展示,通过北京公交与北京市民密不可分的天然优势,让首都主流媒体的创新融媒产品,与北京市民更为直观的亲密互动。北京公交车身广告也通过主流融媒体产品成功展示了覆盖面广、受众精准、形式独到的特点。

  登陆北京公交车身广告的20余款融媒产品,有的是全国首屈一指的时政类大号,有的是中国新闻奖获奖名专栏,有的是彰显北京文化内涵的特色品牌,有的是反映市民心声的沟通桥梁,有的是服务市民衣食住行的“新闻+服务”产品,有的是孩子们不能忘却的童年记忆……这些产品源自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四年来媒体融合改革探索实践,通过媒体融合改革,进一步激发了首都党报集团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与传播创新能力。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也将进一步完善多形态、多端口、全时段的新闻生产模式,建成集合新闻+政务、新闻+服务功能的全国示范性省级移动传播平台,实现精品内容生产、主流舆论引导、信息服务聚合、先进技术应用、新媒体营收等能力的大幅提升,成为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全媒体时代要求,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北京公交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北巴传媒(600386)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公交车身广告,有着得天独厚的传播优势和客群优势。这次首都媒体新闻产品首次亮相公交车身广告是一次有益尝试,既是对首都党报集团媒体融合的支持,也是对公交广告的新型推广。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