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太原“诚信主题公交车” 发车啦!快来一起构建诚信社会

太原“诚信主题公交车” 发车啦!快来一起构建诚信社会

2023-03-21 作者:洛隐 来源:太原公交

  为营造浓郁诚信氛围,由太原公交第三汽车分公司四车队设计打造的一批“诚信主题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充分发挥公交“亲和力强、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优势,以公交车为载体打造的移动宣传阵地,将诚信宣传和市民紧密结合起来,让“诚信主题公交”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3年3月21日上午9点,一辆车厢上写有“加强诚信建设 构建诚信社会”宣传标语的公交车,停靠在松庄停车场。随着“发车!”一声令下,“诚信主题公交车”缓缓驶出公交站场。

  走进车厢,812路“诚信主题公交车”以“加强诚信建设 构建诚信社会”为宣传口号,路长李灵还亲手绘画了海报,希望利用市民碎片化时间,植入诚信文化,让诚信理念走进市民生活。“诚信主题公交车”还在车厢内专门设有诚信口罩袋,市民在忘记戴口罩的情况下可以自助取用,等再次乘车时,将独立包装的新口罩放入‘诚信口罩’箱内循环使用即可。

  乘客薄先生说:诚信主题公交车利用新颖的活动方式,开展这种移动的宣传,帮助我们强化诚信意识,全力营造出社会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四车队管理人员表示,开展此次诚信主题公交车宣传活动,一方面为了引导社会公众诚实守信,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扩大全市宣传范围,传播诚信理念,从而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呼吁市民从身边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构建诚信社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