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流动宣传站丨青岛上线运营首辆“打击走私号”主题公交

流动宣传站丨青岛上线运营首辆“打击走私号”主题公交

2023-03-22 作者:洛隐 来源:青岛城运控股集团

  2023年3月21日上午,在市级机关新浦路停车场院内,青岛首辆“打击走私号”主题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韩建平、青岛市政府办公厅打私处处长焦力、青岛海关缉私局办公室主任邢铁、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丽华、青岛城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勇军出席发车仪式。

  这辆“打击走私号”主题公交车由市打私办、海关、城运传媒科技公司联合打造。车身以蓝色为主色调,印有“打击走私 利国利民 新征程上守安宁”醒目响亮的宣传口号,旨在宣传打击走私的重要意义,形成群众广泛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车身尾部一袭身穿红色战袍的卡通形象反走私宣传大使“那客”手持盾牌和宝剑,象征着打击走私决不心软,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庞大信心。

  “打击走私号”主题公交车不仅具有靓丽的外表,还有非常充实的内涵。走进“打击走私号”主题公交车内,车厢、司机隔离门、座椅后背等随处可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海报和反走私知识介绍,营造了打击走私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关注打击走私,参与打击走私,构筑全社会反走私防线。

  “打击走私号”主题公交车由城运传媒科技公司精心挑选31路公交车设计打造,交运温馨巴士提供支持。途经市政府、沿海一线、香港中路等多个地点,日均客流量约4000人次。可更大范围、更广层面的扩大反走私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推动打击走私群防群治,筑牢思想防线,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走私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

  “打击走私号”主题公交车的打造充分利用了公交车体广告的流动载体宣传优势,让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的同时,接受反走私知识教育的熏陶,营造人人争当自觉抵制走私违法行为的传播者、践行者。下一步,城运传媒科技公司将持续积极对接市打私办、海关,不断拓宽打击走私宣传教育领域,让打击走私思想防线深入人心,为维护青岛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