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锦州首批208台新能源公交车将陆续上线运行

锦州首批208台新能源公交车将陆续上线运行

2023-04-12 作者:洛隐 来源:天涯倦客看世界

  2023年4月10日下午,在锦州南站客运站广场,举行了“辽宁锦州绿色智慧公交示范项目新能源公交车上线暨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据了解,为更好保障锦城百姓出行,仪式当天首批208台新能源公交车将陆续上线运行,其中120台新车已具备上线能力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我市有史以来公交车辆更新规模最大的一次。

  而且这些公交车,全部安装了冷暖空调、公交智能一体机、视频监控、主动安全预警、客流分析等高科技智能设备。这也让锦州的公交车告别了没有空调的历史。应该说这次新能源公交车的更换升级,大大提升了老百姓乘坐的舒适度,也提升了城市形象。如果票价可以降一些,如果车次密度可以增加一些,如果公交线路再优化一些,是不是更会锦上添花了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