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致敬匠心!成都上线“锦江号”“匠心璀璨”主题公交

致敬匠心!成都上线“锦江号”“匠心璀璨”主题公交

2023-04-28 作者:洛隐 来源:金台资讯

  2023年4月27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致敬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锦江号”“匠心璀璨”主题公交正式上线运行。

  锦江号”主题公交由二环快速公交K2线路车辆打造而成,“匠心璀璨”主题公交以二环快速公交K1线路车辆打造而成,分别通过反映城市发展变迁,展现各行业的卡通形象,来致敬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锦江号”主题公交车厢内整体色调以绿色为主,呼应“绿色低碳出行”。共分为两部分展示区域,车厢中部区域用6张海报分别呈现“锦江号”的发展变化,“三代公交人”罗文一家的风貌,保修场、场站、调度中心等不同公交作业场景的过去和现在;车厢上部边顶区域展示14名公交先进典型人物风采及事迹,让榜样精神薪火相传。

  “匠心璀璨”主题公交车厢内整体设计活泼明快,反映新时代工匠风采。进入车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成都工匠十大礼遇”宣传海报,“择一事终一生 千万锤成一器”等工匠精神宣传标语以及各行各业工匠忙碌工作的卡通插画。抬头目之所及的边顶区域,以星星剪影为创作轮廓,放置具有代表性的14名交通建设行业“成都工匠”照片及简介,寓意工匠精神像星光熠熠生辉。车内还别出心裁的设置有荣誉展示柜,展示劳模、工匠、五一劳动奖奖章,给乘客沉浸式的体验,在乘车途中潜移默化地了解劳模工匠事迹,感悟劳模工匠精神。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