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304路公交线打造主题车厢致敬“五四”青年节

304路公交线打造主题车厢致敬“五四”青年节

2023-05-04 作者:洛隐 来源:半岛网

  在2023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在304路线QD001号车上,打造“五四青年文明号”主题宣传车,通过十米流动车厢弘扬五四精神。青年志愿者还走上街头,开展“导游式服务”,用实际行动向青春致敬,向节日献礼!

  据介绍,304路线于2019年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在四川路场站内,驾驶员王勇正忙着对304路“青年文明号”进行装饰。车厢中“无奋斗,不青春!”的宣传标语十分醒目,宣传海报、青年文明号简介也清楚明了,如同一个流动的文化主题馆。

  此外,304路作为岛城唯一一条有人售票线路,还不断传承与发展“付公交车票价,享导游式服务”的服务特色,在五四青年节前夕,针对乘车的市民及外地游客,在途经五四广场时,推出精彩的“五四运动”特色讲解。

  同时,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青岛巴士·暖行”青年志愿者还来到西陵峡路火车站站点,将车厢“导游式服务”送到站头,维持站点秩序,为市民提供线路咨询、景点介绍、乘车扫码等服务。将线路重点打造的“我是乘客+”优质服务理念,向坐车的市民游客推广宣传,使市民乘客近距离深入了解304路线“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理念,真正让市民乘客感受到有温暖、有温度的优质服务。

  针对近春季森林防火形势严峻的现实,志愿者们还向乘坐304路公交车游崂山的游客进行现场宣传,并制作宣传材料200余份发放给市民。还发起“打火机置换环保袋”活动,乘坐304路登山踏春的乘客,可以用打火机到志愿者处置换环保袋,志愿者倡导乘客在游览美景的同时,自觉提高防火意识,不忘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经理周斌介绍,304路线自开通26年以来,全体职工始终坚持“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在传承线路“五勤、五要、六情”等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不断精心打造“暖行304路线”“青年文明号”等优质服务品牌,不断赋能乘客美好出行。青年志愿者们用鼓舞青年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用“暖行”服务书写奋斗青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