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好消息!北京64条定制公交线下月开通,为通勤族提供更多便利

好消息!北京64条定制公交线下月开通,为通勤族提供更多便利

2023-05-23 作者:洛隐 来源:光明网

  2023年6月1日至6月30日,北京定制公交将在体验月期间,陆续开通64条新线路,从燕郊发往国贸、三元桥、望京等区域的跨省快速通勤线路也将正式上线,为通勤族提供更多便利。

  北京定制公交定位为“多快好省,可以预约的公交”,面向用户通勤、通学、旅游、日常休闲、短途接驳等场景,构建了全品类、全场景、全时段网约出行服务产品体系。定制公交业务覆盖14区,截至目前,已开行2000余班次,服务用户超3000万人次。

  6月1日至6月30日体验月期间,北京定制公交将围绕城市副中心、中关村、望京、亦庄、次渠、回龙观、北七家、天宫院、总部基地、牛栏山、房山城关及沙河等区域开行64条线路。

  从燕郊发往国贸、三元桥、望京等热门区域的7条跨省快速通勤线路也将正式上线。(此前报道:燕郊→国贸、望京等地,北京7条通勤公交线将上线!)届时,市民登录“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微信小程序,即可预约定制公交。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