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首发!鄂尔多斯全新普法媒介——“法治公交”

首发!鄂尔多斯全新普法媒介——“法治公交”

2023-05-26 作者:洛隐 来源:法润达拉特

  为发挥交通运输行业法治宣传教育作用,营造全旗浓厚法治氛围,达拉特旗司法局积极创新普法载体,打造了全新普法媒介——“法治公交”。2023年5月25日,“法治公交”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开通的“法治公交”专线选取了运营里程长、受众覆盖面广的5路公交线路,分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四个主题。“法治公交”车身及内饰随处可见法治元素,法治元素辐射沿途站牌、公园及小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法治好声音、传递向上正能量,让法治宣传“动”起来,让法治元素“活”起来,实现法治宣传教育“零距离”。

  “法治公交”让群众在等公交、坐公交时感受法治文化,潜移默化中提升法治素养。

 

  “法治公交”的开通既是巩固普法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法治宣传的创新探索,更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今后,达拉特旗司法局将继续创新法治宣传方式,深入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全覆盖,构筑形式多样、立体化、多角度的普法新模式,使法治宣传覆盖更多的人群,为加快建设“法治达拉特”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新闻专题 更多>>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2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