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资源整合 品牌塑造 产品开发丨嘉祥县假日旅游公交专线开通

资源整合 品牌塑造 产品开发丨嘉祥县假日旅游公交专线开通

2023-05-29 作者:洛隐 来源:嘉祥融媒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统筹做好“资源整合、品牌塑造、产品开发”工作,不断提升县域旅游服务的品质和水平,2023年5月27日,嘉祥县假日旅游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嘉祥县假日旅游公交专线自5月27日起逢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运行,上午8:30自嘉祥县理工学院南门发车,经洪山路、呈祥大道、S244、南外环、X042、S244、嘉山绿道,先后到达青山景区、原乡左岸、九顶山、九顶山祥城“农嘉宴”(桃木炖鹅、桃木炖鸡、祥城上厨)等地,串联起嘉祥相关景区、景点和特色美食,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坐着城乡公交游嘉山祥水,品家乡味道,开启“美景+美食”吉祥之旅。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5月28日(星期天)两天免费乘坐呦!

  萌山景区

  萌山景区位于嘉祥县城内,位置独特、峰岩秀拔、层峦叠嶂,生态资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互融合、相得益彰,堪称为嘉祥县城市绿地公园。景区以“孝文化”为主线,独具丰富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壮丽优美的自然风景,是鲁西南独具特色的公园群体,人们休闲娱乐、强身健体的理想场所,成为嘉祥县城最靓丽的风景线,也成为了中国孝贤文化的展示基地、区域休闲基地、嘉祥生态乐园。

  青山景区

  青山景区,有“四寺、两庙、四泉”,风景秀丽、林泉茂、绿树成荫,禅宗文化、民俗文化交相辉映,乡村旅游、祈福纳祥完美融合,已成为远离喧嚣城市的“世外桃源”、“养生福地”。青山景区以瑰丽的山林景观、奇特的自然风貌著称于鲁西南,素有“小岱宗” 之称。2019年12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原乡左岸

  原乡左岸,以打造鲁西南地区首席假日休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匠人之心种植精致花田,以轻奢风格营造休闲小镇,有繁花似锦的时光花道、浪漫温馨的音乐广场、特色小吃的星光夜市、普罗旺斯风情的畅想花海,蓝天白云、青山绿树、田园花海、奶茶咖啡……安详纯净,轻松惬意。相邻的德信啤酒文化小镇,喷泉瀑布、啤酒烧烤、草地音乐,两者浑然天成、相映成趣。

  祥城“农嘉宴”

  游嘉山祥水,品家乡味道。2023年,嘉祥县整合资源、塑造平台,以南部山区为重点,全力打造祥城“农嘉宴”饮食文化品牌,激发市场消费新活力。原始的食材、传统的做法,探寻古时候的味道、小时候的气息,来尝一尝“一样”却又“不一样”的味道。同时,积极探索推出“露营+农嘉宴”等新模式,形成“产业+旅游+消费”为一体的综合业态,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新闻专题 更多>>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2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