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济南公交100条线路夏季延时 晚10点后运营的线路达114条

济南公交100条线路夏季延时 晚10点后运营的线路达114条

2023-06-0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市民、游客纷纷外出参与到泉城多彩夜生活中。为保障市民、游客夜间购物、消费、娱乐等出行需求,让大家更便捷地参与、感受夜间新业态、新场景,繁荣城市夜间经济,济南公交自6月开始将100条公交线路调整至夏季运行时间,进行夜间延时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做好线路分析和为民服务工作,将于6月6日起延长523、K215、K216路3条线路夏季营运时间,进一步提升公交线路夜间服务保障能力。

济南公交 夏季运行时间 夜间延时服务

  523路

  523路延时后,腊山立交桥末班时间由20:30延长至21:30,清源路齐州路末班时间由21:00延长至22:00。

  K215路

  K215路齐州路聊城路末班时间由20:30延长至21:00,腊山立交桥末班时间由21:00延长至21:30。

济南公交 夏季运行时间 夜间延时服务

  K216路

  K216路青岛路公交车场末班时间由20:00延长至20:30,纬十二路经七路末班时间由20:50延长至21:20。

  济南公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跟市民出行需求和城市夜经济发展需要,持续不断优化延长公交营运时间,自2023年6月1日起延长100条公交线路运营时间,截至目前晚上10点以后的线路达到114条,同时构建了由23条线路组成的零点公交网,给市民、游客提供了畅享夜生活的更多保障和便利。

济南公交 夏季运行时间 夜间延时服务

  蓬勃发展的夜间经济正成为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新动力,济南公交也将持续发力,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秉持“市民有需求 公交有响应”的服务原则,不断优化公交线网、延长运营时间,为市民乘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公交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3版《...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