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为寒冬增添暖意 哈尔滨公交为游客发放温暖物资

为寒冬增添暖意 哈尔滨公交为游客发放温暖物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4:04 作者:千川 来源:哈尔滨公交行

客车网获悉,2024年1月17日上午,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第二运营分公司110车队来到太阳岛风景区,为南方游客免费发放姜茶、暖贴、加热鞋垫等防寒保暖物资。

110车队成立于1991年7月1日,是全国城建系统最早的一条“三八”女子线路,也是市妇联培养推荐的第一批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今天我们把车辆开到景区,让游客上车取暖,为游客提供热气腾腾的姜茶,免费发放防寒保暖物资。110女子车队的志愿者还耐心的为外地游客讲解旅游攻略及公共交通换乘信息,同时还在现场与外地游客互动,跳起了网络上现在很火的舞蹈“科目三”,几位游客小朋友也参与其中,让远道而来的家人们能够更深入的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随着哈尔滨旅游季的持续火爆,在今年的冬运工作中,各运营单位积极为乘客提供“六暖服务”,即暖身、暖心、暖安、暖手、暖行、暖保,重点解决行车间隔过大、车长服务态度差、乘客室外等车候车时间长、乘客安全乘车等问题。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温暖正蔓延着城市和车厢的每一个角落,冰城公交人正用自己的方式爱家乡、助家乡、暖家乡,为越来越好的家乡添砖加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123/article_108554.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