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定制通学专线 成都公交“连学校”服务这样护航通学出行

定制通学专线 成都公交“连学校”服务这样护航通学出行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09:25 作者:千川 来源:成都公交

冬去春来花渐开,郎朗书声还复来转眼又是一年开学季成都公交全面恢复29条常规通学线路98条巴士定制通学专线开启“护学”服务一起来看看!

公交“连学校”服务 畅通超500所学校师生的上学路

成都公交聚焦“一老一小”出行保障,提前部署、统筹“开学季”通学出行服务,及时跟进学生返校出行需求,通过提前研判客流需求、优化学校周边线网、量身定制通学线路、配套多元化服务等方式,为500余所学校师生打造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通学体验,做好公交“连学校”服务。

127条通学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护航通学路

成都公交依托“1+1+5+N”智慧公交体系统,聚焦师生通学路上的“急难愁盼”,全面梳理学校周边公交线路,将各类出行问题归类汇总、逐一攻克,不断提升公交“连学校”服务品质,通过常规公交或巴士定制的模式开行通学专线满足家长和学生日常通学的出行需求。目前,成都公交已恢复29条常规通学线路、98条巴士定制通学专线,保障各学校师生上下学出行。

多元化公交服务 保障师生安全便捷出行

成都公交通学专线通过选配优质星级驾驶员、开展通学服务专题培训、采用精细化安全管理、按需配车、“一人一座”等服务举措,打造标准化通学服务线路体系。

同时,成都公交还陆续上线GPS定位系统通学专线,家长可通过成都公交APP购票订单,实时了解车辆GPS位置,动态掌握孩子往返行程和回家时间,家长接送更放心,学生乘坐更安心。

此外,成都公交还积极与学校、社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及时收集学校、学生家长的出行建议和乘车满意度,不断优化通学服务,用心守护学生们的“上学路”。

未来,成都公交还将持续关注市民乘客公交出行的痛点难点,坚持以出行问题为导向、以市民需求为方向,重点围绕“枢纽、社区、轨网、学校、医院、新区、景点”等七大出行场景,做好“连群众”服务,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事、烦心事。

温馨小提示

没有我需要的通学专线怎么办?

市民乘客可前往成都公交APP“巴士定制”板块,点击“申请定制公交线路”功能,申请开线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227/article_108922.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