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春日郊游活动开启 成都公交邀您共赴一场最美梨花之旅

春日郊游活动开启 成都公交邀您共赴一场最美梨花之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8:42 作者:千川 来源:成都公交

2024年3月8日,天府新区籍田街道“七彩画廊绘乡村·梨花满园迎春来”春日郊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汉服秀、游园会、欢乐跑露营、骑游、美食、音乐等众多精彩节目绝对让您一步一景。

为方便市民前往天府新区大林翠湖梨乡景区,成都公交特开通“翠湖梨乡景区假日旅游巴士定制”从兴隆湖地铁站无缝换乘公交直达景区主会场。

梨花沟假日专线线路信息

起讫点:地铁兴隆湖站——梨花广场站

站点设置:地铁兴隆湖站、地铁科学城站、天府大道鸿湘寺、梨花广场

运行时间:3月8日—3月24日(仅3月8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运行)

发车时间:

地铁兴隆湖站:9:40、10:10、10:40、11:10、12:00、12:50、13:30、14:10、14:50、15:30、16:10、16:50。

梨花广场站:10:40、11:10、11:40、12:10、13:00、13:50、14:30、15:10、15:50、16:30、17:10、17:50。

票价:2元,刷卡(支持电子钱包、次卡)有效。

市民游客还可乘坐常规乡村公交T21路和T23路到达籍田其它分会场游玩哟~

此外,天府新区籍田街道“七彩乡村画廊”还有“梨花仙子”巡游表演、川剧吐火变脸、农创集市、美食集市等众多活动可以打卡~

海棠未雨,梨花先行,梨花虽美,不过花期短,暂想赏花的小伙伴需要提前准备哦~坐着“梨花专线”,带着这份赏花攻略和翠湖梨乡来一场雪白梦幻的三月之约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311/article_109051.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