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武汉公交六公司杨保凤荣获“武汉最美职工”称号

武汉公交六公司杨保凤荣获“武汉最美职工”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41 作者:千川 来源:武汉公交集团

2024年3月12日,在武汉都市群首届职工短视频大赛颁奖暨武汉“最美职工”发布活动现场,武汉公交集团第六营运公司215路杨保凤荣获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总工会授予的“武汉最美职工”称号。

颁奖环节,舞台中央屏幕上的颁奖词这样写道:22年来,杨保凤连续安全行驶了76.3万多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9圈,一直保持着零事故、零投诉、零违章的“三零”记录,是名副其实的金牌司机。

“用心才能有安全,安全就是最大的服务。”这是杨保凤常挂嘴边说的一句话。

公交215路单程19.75公里,要经过30个红绿灯、10个转弯处和29个公交车站。每一次关门起步和车辆转弯时,杨保凤都会不厌其烦地口头提醒乘客们坐稳扶好,一趟下来,至少重复40多次。

杨保凤的用心还体现在对乘客无微不至地关怀中,老人突然摔倒在公交站台,她连忙上前扶起、全程护送;初中生坐车睡过站,她开私家车送孩子回家;有人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想上车,她一眼识破并耐心劝下;幼童突然冲到马路上,她用公交车充当安全屏障;乘客有时忘带雨伞、口罩,她总是提前准备、热心递上……

杨保凤始终不忘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杨保凤将工作之余奉献在车厢宣传让座、站台疏导乘客、街头倡导礼让、社区帮困解难等志愿服务中,服务时长达3600多小时。

正因杨保凤身上释放的满满正能量,她也因此被贴上许多“标签”——同事心中的暖心“凤姐”、盲人乘客的“拐杖”、腿脚不便乘客的“垫脚石”。

获奖后的杨保凤表示,感谢企业给了她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担起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将更好的服务技巧与驾驶技能传授给更多的同事,为公交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315/article_109131.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