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全国爱肝日 青岛公交科普车厢呵护“小心肝”

全国爱肝日 青岛公交科普车厢呵护“小心肝”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9:58 作者:千川 来源: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

每年的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阳春三月又恰好是养肝好时节。为呼吁市民增强爱肝意识,加强养肝护肝行动,减少肝硬化的发生,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在612路、626路、632路、643路、679路、隧道8路等线路打造“爱肝日”主题车厢。

“多运动、少熬夜、远离酒精。”“想减肥吗?看我的。”18日上午,在一辆643路公交车上,一张张“全国爱肝日”主题海报以及护肝小知识被张贴在车厢显眼位置,而这也引起了乘客的普遍关注。市民张先生说:“平常业务多,喝酒应酬也时常有,看来真的要为自己的健康着想,这些护肝小知识很实用。”

“肝脏是身体里的‘哑巴’器官,老实人一枚,我们可不要欺负它,可以来学习一下我们制作的护肝小宝典。”在灵山卫公交枢纽站,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杨家顺将自制的“护肝小宝典”通过漫画的形式向广大乘客进行宣传。杨家顺介绍:“肝脏担负着排解毒素、代谢激素、分解脂肪、造血藏血、分泌胆汁等多项重任,可以说是人身上最不可缺少的器官之一。我从权威网站上收集了很多‘干货’,配合图片张贴在车厢上,让更多人了解保护肝脏的重要性,学习如何在日常保护肝脏。”

市民王大爷听完后不禁向工作人员伸出大拇指称赞道:“通过你们的讲解,也使我们受益匪浅啊,今后要戒烟戒酒,好好锻炼身体。” 春天护肝正当时,保护好自己的“小心肝”,爱肝护肝,刻不容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319/article_109159.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