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从“网点窗口”延伸到“群众心头” 长沙公交为群众办实事

从“网点窗口”延伸到“群众心头” 长沙公交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0:15 作者:千川 来源:长沙公交集团

“感谢长沙公交人给我们带来的便利。”

“以后小孩读书乘车更方便了!”

这是长沙市雨花区仙姑岭社区居民对长沙公交集团三业务部一支部“公交办卡进社区,便捷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的热烈反馈,社区居民在微信群中为本次活动纷纷点赞。

2024年3月15日下午,长沙公交集团运营公司三业务部一支部携手仙姑岭社区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设公交卡办理服务点,主动把服务送进社区,并为14岁以下的孩童和65岁以上老年人首次免费办理公交爱心卡,把长沙公交高质量发展的便利感和幸福感从“网点窗口”延伸到广大市民乘客心坎上。

仙姑岭社区服务大厅内,前来办理公交卡及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场面热闹非凡。一位老年人满怀期待地对着办卡志愿者说:“同志,这里免费办理公交卡是吗?我要给自己办一张。”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立马拿出了身份证递给志愿者,不到1分钟就领取到了公交爱心IC卡。“真是为民办实事的好政策,太谢谢你们了。”老年人开心地说道。

活动现场,三业务部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忙碌地为市民登记证件信息,一边耐心地讲解公交卡的办理流程,同时还主动为市民们详细解答公交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志愿者们的高效有序地运作下,符合条件的市民只需出示居民身份证,不到一分钟便能领取到公交爱心卡,享受优惠政策乘车。

为了开展好本次“公交办卡进社区 便捷服务暖人心”活动,三业务部一支部积极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对接长沙公交智慧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活动前就在仙姑岭社区微信群内发布相关消息,准确告知办卡的地点、时间和所需携带的资料,同时耐心解答疑惑,以帮助市民群众能顺利完成公交卡办卡流程。

活动当天,现场共办理公交爱心卡267张,以公交便民服务让市民乘客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与温暖。

据悉,今年以来,为了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进网格服务活动,更好地解决市民出行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三业务部一支部与同升街道仙姑岭社区党支部启动“岭聚力+营凝心”党建共建项目,深化双方交流互动,相互取长补短,推动党建共建向纵深发展,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延伸公交便民服务触角,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319/article_109161.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